简奥斯丁烤鸡

Got7 is my vitamin!
想要写故事。
想拥有有趣的灵魂。

20180602澳门场后,对七个大男孩的感觉变了好多🐦。超级久没上乐乎,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眼熟我(我要开始啰嗦了)。我是超级现实的不称职粉丝,但实在想记录一下心情。不喜欢看就别看,别引战,谢谢。


从16年5月开始喜欢他们,到17买砖,18看con。17年是他们重要的一年,对于我也是的。17年毕业了,开始自己赚钱了!哈哈哈,所以可以用金钱支持他们了。
工作的第一年,虽然职业比较自由,但是各种考试各种工作学习,我没继续写文笔幼稚的文,没有经常看他们的视频。只是每天听着他们的歌,埋头苦干。非常感恩,每次考试都遇上他们回归,听着新歌感受着他们的情绪,有种特别的意义。
我其实是个很现实的粉,我说不出那种超级喜欢超级什么的话。甚至买砖已经是我最大的努力了,打榜什么的,我真的没精力和时间,也不愿意改变我的生活节奏。但是演唱会后,我觉得,大概,以后也脱不了饭了。虽然不至于想追每场con,但想更努力用金钱支持他们。或许,开始要向其他鸟宝宝学习如何更好去支持他们了。

虽然一直知道有澳门场,但三次元太忙,没有心思。这次看con是偶然,偶然发现售票,偶然发现还有剩票。于是买了个价格能接受的看台,佛系的我的位置居然那么好,感恩了。全场我都没怎么拍照,只是晃着鸟棒,跟着唱。甚至没怎么看大屏幕,只是看着他们七个人的舞姿,看着他们跑来跑去嘻嘻,以至于回家慢慢看饭拍。

对七人的印象是,天啊,真人更加帅。马克比我想象中更瘦,明白了笔哥为什么是鸟梦,杰森正如我想象中那样的善良可爱,get到了wuli珍荣演员的美丽,弟弟们的唱歌舞蹈比我想象中更厉害。

如愿在现场听到了变狼之歌,杰森说:“翻屋企小心d,唔好俾拐子佬拐走啊。”嗯,我又想起当初为什么会喜欢王嘉尔,谢谢王嘉尔带我认识你的队友,和你一样美好的人。

show的途中,太high,感觉不到实感。唯独珍荣说的那段话,让一个我这样不称职的🐦,有点泪目。估计也有饭拍,我简述:鸟宝宝们对不认识的我们,能无条件去支持,这种感情,难道不是最纯粹的感情吗?


是啊,明年想再在澳门看你们。希望明年澳门场爆满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简奥斯丁烤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