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奥斯丁烤鸡

Got7 is my vitamin!
想要写故事。
想拥有有趣的灵魂。

前言

  • Hello!

    好久不见呀,姐妹们。从第一篇文(16年)到全身心投身三次元(17年),已经过去四年了。我从一开始只懂得写Markson,到现在可以写点BG了,但男主角的塑造还是离不开他们。一方面是我创作能力有限,另一方面是我这个母胎solo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有!!!我如何创作!!上天呀!(笑)同时,我也从一个没什么能力的毕业生,变成了还是没什么能力的职场人(?)。

  • 再次想写小说(?)的契机

    “小说”二字由我来说真的有点心虚,毕竟,我写的东西就是自娱自乐嘛!但实际上,私底下我会经常给朋友写小甜饼,例如朋友会和我说“我想和帅哥谈恋爱。”于是我就会在微信写个几百字的脑补逗她们开心哈哈。写着写着,我就想,不如把这些小段落改编一下,也让你们开心一下吧(让我自己开心一下哈哈哈)。

    当然,时间是很宝贵的。不管是看文的你们,或是随便敲敲打打的我,都要好好珍惜时间呀!我在公司上班一年后,又回到了自由职业的生活,因为我想再挑战一次,去完成自己的目标。目标,还是完成了再说吧!(好像有点走题)

    也就是说,比其在公司,我有了更多可支配的时间了!

  • 我的小遗憾

    去年HK,今年澳门的演唱会,都取消了。我好想他们。

  • 值得感恩的事情

    1. 虽然两次演唱会都取消了,但通过去年演唱会,我认识了同城的鸟宝宝,我们没见面(休息时间凑不到一起)却什么都聊得来,也变成了互相激励考试的考友(偶尔哈哈)。不知道是不是我让你倒霉了,我们约了两次演唱会都失败了。谢谢got7,让我认识了大家。

    2. 感恩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度过了2020上半年。下半年,我们都要好好的。

  • 以前的文呢?

    我设为仅自己可见了,也存档了~

那么!!!我就开始更文啦!!!

评论(2)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简奥斯丁烤鸡 | Powered by LOFTER